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兴港投资集团召开新提拔重用人员集体廉洁谈话会

来源:兴港投资集团 时间:2022-06-22 10:50

6月21日,兴港投资集团召开新提拔重用人员集体廉洁谈话会。集团公司及下属企业近期新提拔重用人员23人参加会议。集团公司纪委书记张德周做廉洁讲话,常务副总经理张振伟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622104905

会上,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廉洁教育警示片《国企姓党不姓私》,与会领导向参会人员赠送廉洁书籍,3名新提拔重用人员代表做表态发言。

张德周结合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对参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公”“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二是要明确角色定位,强化大局思维、危机思维、服务思维;三是要立足职责岗位,做好学习的表率、甘于奉献的表率、廉洁自律的表率。他强调,与会人员要以这次集体谈话为新的起点,提高认识,摆正位置,以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回报企业。

张振伟向参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忠心对党,初心不改,坚定不移、不讲条件地对党忠诚;二是要坚持实心干事,担当作为,始终把推动集团公司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确保各项工作定一件、干一件、成一件;三是要坚持公心用权,廉洁自律,自觉把权力看作一种责任、一种奉献、一种约束、一种风险,旗帜鲜明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作者:文/纪检监察部 杨亚飞 韩泊宁 图/宣传中心 赵腾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