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其超一行到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考察

来源:兴港投资集团 时间:2022-06-23 14:39

6月21日,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其超一行到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参观考察,航空港实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吴潜,郑州创泰生物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钟南等接待并陪同考察。

微信图片_20220623143823

苏其超一行先后参观了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展示中心、大分子药物CDMO平台,深入了解了园区的建设规划、企业入驻、项目落地情况,以及大分子药物CDMO平台建设运营情况。

座谈会上,吴潜对苏其超一行百忙之中到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考察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吴潜指出,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离不开省药监局的关心和厚爱。未来,希望省药监局对航空港实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和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给予更多的关注,对实验区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给予更多的支持。

随后,钟南围绕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的核心优势、CXO一体化平台服务体系、产业聚集情况等,向来访人员做了详细介绍,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苏其超高度肯定了航空港实验区及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的发展成果。在企业代表河南立科达医疗用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梁虎对二类医疗器械产品注册、公司地址变更迁移等医疗器械类企业关注的难点问题进行阐述后,苏其超表示将对企业所提的需求进行大力支持,全力支持航空港实验区医疗器械行业快速发展。

未来,双方希望以此为契机,在如今航空港实验区换挡加速之时,形成合力,为实验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持续赋能。(作者:临空生物园公司 文/崔芳莹 图/介盼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