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合众思壮制造基地迁址顺利完成

来源:思壮快讯 时间:2022-06-27 09:11

6月20日,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合众思壮”)制造基地——合众智造(河南)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合众智造”)工厂迁址顺利完成。

合众智造拥有成熟全面的生产制造执行系统(MES)、完整高效且灵活的供应链管理体系和完备的供应链管理平台。除了承担合众思壮各类卫星导航终端产品的生产制造任务外,合众智造还承接包括汽车中控屏、液晶数字仪表、T-BOX、车联网产品等在内的车载产品的生产制造。合众智造擅长处理小批量订单,工艺覆盖多种类型智能终端产品,致力于打造行业领先的、具备北斗特色的智能终端生产制造与电子基地。

微信图片_20220627091000

自成立以来,合众智造秉承着“创造价值、贡献社会”的发展理念,不断进取,取得了飞速的发展。不仅先后通过“规模以上工业企业”3C以及ISO9001、ISO14001、IATF16949质量体系认证等多项权威认证,还获得“高校见习生就业基地”等荣誉。

随着北斗及相关产业的蓬勃发展,对生产制造企业的综合水平提出更高的要求。为提升公司整体竞争能力,合众智造从今年3月开始了紧锣密鼓的规划、设计、拆除、改造及搬迁计划。在这次搬迁过程中,合众智造全体员工发扬了“不畏困难、互帮互助、团结一致”的精神,仅用3个月的时间,就实现了厂房装修改造,设施设备、配套物料及人员的搬迁,同时完成了乔迁现场的清理,快速建成了符合标准的新工厂。

微信图片_20220627091003

尽管受到疫情封控和厂房搬迁的双重影响,合众智造依然保证了车间生产正常运转和订单的及时交付。同时,还完成了ISO复审和地址变更,并将于6月底取得全部产品3C认证证书。

微信图片_20220627091006

搬迁后的新厂房位于河南省郑州市航空港实验区手机产业园内,新厂一期包括二栋厂房,每栋各五层,厂房面积约20000平方米。一期投入4条高端高速全自动贴片生产线(西门子TX2系列),配置在线SPI、3DAOI等自动检测设备,2条DIP线,5条PCBA测试线,12条组装包装生产线以及独立完善的实验室。年产能60万台整机,产值6亿元。预计到2025年,年产能达到100万台,产值10亿元。

未来,依托兴港投资集团的战略资源和合众思壮的技术研发能力,合众智造将不断发挥自身在生产制造的产业优势,铆足干劲,力争上游,打造过硬品牌,服务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发展大局,为推动北斗产业和电子制造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