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航程置业开展“喜迎二十大 庆祝建党节”“四个一”党建活动

来源:兴港投资集团 时间:2022-07-01 08:58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6月29日,航程置业在兴港大厦3楼报告厅开展“喜迎二十大 庆祝建党节”“四个一”党建活动,即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印发一本党务手册、开展一次专题党课、合唱一首红歌。公司党总支49名党务干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主题党建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701085648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同志全体肃立注目,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大厅。

微信图片_20220701085644

▲印发一本党务手册

活动现场,各党支部书记每人都收到一本《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工作手册》。该手册是由航程置业党总支精心策划、编写、印发,主要内容包括党支部的设置和职责、党的组织生活、党支部工作流程图以及发展党员工作实务五个部分,旨在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打造航程置业基层党建示范点,通过推进党支部工作标准化,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全面提高党员队伍素质。

微信图片_20220701085655

▲开展一次专题党课

航程置业党总支副书记张轶鹏同志以“中国革命的浴火重生”为主题,引经据典、溯本求源、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大革命失败到长征胜利的奋斗历程。他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党员的必修课,学习党史有助于加深对党的思想理论的理解和共产主义的信仰,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领导能力和管理水平。

微信图片_20220701085658

▲合唱一首红歌

会场全体党员干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音符里涌动的是浓浓的爱党情愫,节拍里凝聚的是对党的殷殷祝福。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大家对新中国浴火重生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汲取长征精神的力量,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

“风雨多经志弥坚,关山初度路犹长。”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我们党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开局之年。下一步,航程置业全体党员干部将赓续传承,踔厉奋发,为集团公司高质量贡献航程力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作者:航程置业 文/张慧慧 苌桂红 影像/苌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