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兴港投资集团举行2022届大学生入职培训开班典礼

来源:兴港投资集团 时间:2022-07-03 12:47

7月2日,兴港投资集团2022届大学生入职培训开班典礼在兴港大厦三楼报告厅举行。兴港投资集团董事长柳敬元出席并讲话,总经理何大鹏、常务副总经理张振伟出席会议。会议由何大鹏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703124626

柳敬元对2022年新入职大学生表示欢迎,并结合当前经济形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航空港实验区和兴港投资集团的发展历程。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是我国首个上升为国家战略、目前唯一一个由国务院批准设立的航空经济先行区。兴港投资集团与航空港实验区相伴相生、同频共振,十年来,从基础设施建设起步,业务范围从单一政策性项目建设拓展至经营性地产、公用事业、金融、光电显示、北斗导航、生物医药、国际贸易等八大领域,初步形成了“城市建设、城市运营、产业服务与资本运作”三大领域统筹发力的发展格局,发展速度逐步加快,业务版图快速扩张,“产业兴企”之路愈发稳健。

微信图片_20220703124629

柳敬元指出,今年是兴港投资集团开展校招的第九年,持续不断的校园招聘为企业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经过多年磨合和沉淀,集团公司走出了一条自主培养和内培外引相结合的新路子,已经形成了比较成熟的年轻干部培养模式。坚持多元化用人导向,构建纵向畅通、横向贯通的发展路径,实现员工跨层级、跨板块、跨业务流动;坚持内部培养优先于外部引进,让肯干事的有机会、能干事的有舞台、干成事的有激励;畅通职业发展通道,鼓励年轻员工到一线加速成长,在市场上、在实践中形成战斗力。

对于新入职员工,柳敬元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保持艰苦奋斗的精神,拼搏奉献,拒绝躺平,以奋斗创造幸福;二是要保持终身学习的习惯,掌握新知识、新技能,锻造优秀品格,走上更大的舞台;三是要尽快完成角色转变,调整心态,正面挫折,早日成为合格的职场人。

微信图片_20220703124632

当前,航空港实验区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新机遇,建设“国际美好”航空新城的宏伟蓝图,为青年人才干事创业提供了难得的机遇。会议勉励全体新员工,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创新的精神、扎实的工作,投入到航空港实验区大开发大建设的浪潮中去,无惧艰险、勇毅笃行,奋力开创航空港区“二次创业”和集团公司改革发展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者:宣传中心  文/蒋琮琮 图/赵腾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