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水务投资公司河南分公司总经理王海英一行到访兴港公用事业

来源:兴港投资集团 时间:2022-07-03 12:49

7月1日,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水务投资公司河南分公司总经理王海英、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光伏开发事业部主任寿开一行到访兴港公用事业,就相关业务合作事宜进行深度交流。航空港实验区投资促进局相关领导、公用事业领导班子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703124832

会上,各方详细介绍当前经营范围及业务拓展计划,在自来水、纯净水、生态补水以及南水北调沿线光伏建设等业务方面达成合作共识,在抽水蓄能电站建设、清洁能源开发及引入西部清洁电力等方面找到合作契合点。与会人员现场建立微信工作群,确定了周沟通联络机制,力促双方合作快速落地见实效。

南水北调集团调研团一行是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6月24日赴京考察招商引来的“贵宾”。从考察到此次实地到访仅间隔一周时间,充分体现了南水北调集团对航空港区基础能源布局的高度重视与十足诚意。兴港公用事业作为航空港区基础能源保障企业,定将不负众望、全力以赴推动双方合作尽快落地,将南水北调集团独有的资源优势、技术优势和航空港区独有的区位优势、体制优势在能源领域进行深度融合,实现共赢发展,力争打造南水北调生态流域高质量发展样板。(作者:公用事业 郭芳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