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郑州会展行业协会会长岳增浦一行到访郑州新国际会展中心项目

来源:兴港投资集团 时间:2022-08-04 14:52

8月3日上午,郑州会展行业协会会长岳增浦一行到郑州新会展国际中心项目调研考察,郑州航空港实验区科技人才局局长杨晓峰、广睿实业公司总经理于卫东等领导接待并组织座谈。

为加快推进郑州新国际会展中心项目建设,带动郑州会展产业经济发展,广睿实业邀请郑州会展行业协会,组织会展产业链代表企业、相关学者等调研参观郑州新国际会展中心项目,围绕如何推动实现郑州会展名城的发展目标建言献策。

微信图片_20220804144958

郑州新国际会展中心项目鸟瞰图

郑州会展行业协会成立于2019年9月,是由郑州地区从事会议、展览业及相关产业的企事业单位发起的4A级协会,由郑州市民政局登记备案监督和管理、郑州市商务局业务指导。现有会员单位130家,基本涵盖展览主办、展馆运营、设计、媒体、教育培训、活动策划等会展行业全产业链。

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郑州新国际会展中心项目现场,对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踏勘,详细了解会展目前施工现状、产业配套等内容。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于卫东首先系统介绍了郑州新国际会展中心的整体建设及发展规划等情况。郑州会展行业协会会长岳增浦,河南省商务厅原二级巡视员王苏及郑州市会展业促进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王亚平,郑州会展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河南豫展联会展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军等与会领导分别发言,就河南会展行业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思路等进行深入探讨,并表示愿意与新国际会展中心一道,助力郑州会展行业发展。最后,杨晓峰详细介绍了航空港区二次腾飞发展新格局,结合港区的新定位、新目标、新要求,希望双方共促航空港区会展产业发展,推动河南省会展产业做大做强。(作者:广睿实业 何毅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