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郑州航空港兴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来源:兴港投资集团 时间:2022-08-05 18:00

8月5日,郑州航空港兴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航空港实验区党工委关于兴港集团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航空港实验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常继红,航空港实验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柳敬元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8051633303 - 副本

区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季玉成主持会议并宣布区党工委决定:王飞同志任郑州航空港兴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柳敬元同志不再担任郑州航空港兴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职务。王飞、何大鹏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常继红指出,这次兴港集团主要领导职务的调整,是党工委从全区工作大局出发,着眼兴港集团发展运营实际和班子队伍建设,统筹兴港集团和全区招商引资工作融合发展,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作出的重要决定。她要求兴港投资集团,一要坚决拥护区党工委的决定,二要全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三要着力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四要切实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五要全面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

兴港集团副高级经理及以上人员、各骨干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兴港集团及下属企业员工通过视频直播方式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