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兴港投资集团又有两家企业获“郑州市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兴港投资集团 时间:2022-08-09 08:55

近日,郑州航空港兴港燃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港燃气)、郑州航空港汇港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港公司)被中共郑州市委、郑州市人民政府授予“郑州市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兴港投资集团及下属公司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在上级组织的统一部署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在集团公司的领导支持下,各下属公司坚持以人为本,以创新为载体,深化精神文明创建主题活动,圆满完成了郑州市文明单位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兴港投资集团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

为推进公司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营造浓厚精神文明创建氛围,集团公司下属多家单位通过文明共建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企业文化、融入职工内心、融入工作经营。兴港燃气和汇港公司狠抓思想建设,定期举办公文写作专项技能培训、沟通与协作艺术培训,读书分享会、知识竞赛等活动,邀请知名专家、教授等开展讲座,积极参与各类专业培训及考察活动,进一步提升公司员工专业素养和理论水平,建设学习型企业。汇港公司还通过“传家讯、立家规、扬家风”活动改善团队精神面貌,让文明道德成为自觉行为,整个团队越发凝心聚力,昂扬向上。兴港投资集团已获市级文明称号的各单位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如建设职工书屋、修建企业文化墙、设立电子屏滚动播放文明标语、制作宣传栏等活动巩固发展其文明创建成果,深化职工思想道德建设,加大了文明创建力度。

微信图片_20220809085315

汇港公司开展“传家讯、立家规、扬家风”活动

微信截图_20220809085333

文明单位的创建过程不仅仅是企业氛围、职工文化素养的优化提升,它还是一次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职工内心的过程。兴港投资集团及下属公司员工主动参与志愿服务,深化疫情防控志愿活动、文明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党员进社区”安全宣传活动、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传播文明创建正能量,努力实现个人成长和集团发展有机统一,为兴港投资集团转型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障和强大精神支撑。

微信截图_20220809085340

兴港投资集团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不仅为提高公司职工精神文化水平、凝聚人心助力做强“产业兴港”创造了有利条件,也为实现企业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了文明力量。

下一步,兴港投资集团将立足新起点,积极申报省级文明单位,持续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优化企业精神文明创建氛围,大力宣传先进典型,扎实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者:文/宣传中心 李心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