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商帅商学院大健康产业交流会在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举办

来源:兴港投资集团 时间:2022-09-20 08:42

9月16日下午,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推介会暨商帅商学院大健康产业企业家交流对接会在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举办。活动旨在扩大产业合作影响力,拓宽招商引资渠道。

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郭鹏、柳敬元会见了与会企业家,实验区科技人才局、投资促进局等局委,创泰生物董事长胡景旭、商帅商学院院长宋明等大健康产业企业家60余位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920084059

推介会上,柳敬元对航空港实验区经济社会发展、产业发展整体情况、核心优势、产业业态和投资环境等方面作了全面推介,并重点介绍了航空港实验区六大主导产业的基础优势、资源优势、政策优势、集聚优势等相关情况。

他强调,航空港实验区是河南省唯一一个由国务院批复设立、拥有多项独特优势的航空新城。产业发展要素齐备,坚持以体制机制的创新为重点项目加快建设提供保障,建立从谋划到洽谈、签约、注资、建设、投产“一条龙”服务机制,形成“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份方案、一抓到底”的推进机制,以项目带动产业培育的全面发展,以最优的营商环境吸引国内外客商投资创业。希望通过此次推介会促进项目对接,推动企业落地,增强航空港实验区产业发展新动能。

随后,创泰生物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园区的运营情况、发展规划及CXO一体化平台体系建设运营情况。

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将与航空港实验区建立沟通、合作关系,在产业导入、产业培育、产业园区建设等方面展开合作,助力航空港实验区产业高质量发展,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微信图片_20220920084102

未来,航空港实验区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导入优势产业资源,延链补链,壮大产业集群,促进产业结构再升级,持续推动航空港实验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者:临空生物园 文/姬金丽 图/介盼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