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航空港区2022年度信息工作情况通报 航空港投资集团名列前茅

时间:2023-01-20 10:10

近日,郑州航空港区发布《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2022年度信息工作情况的通报》(以下简称《通报》)。2022年,航空港投资集团在实验区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累计发布稿件89篇,在实验区41家单位中排名第四,位列企业类第一。

微信截图_20230118145204

《通报》指出,2022年,全区各单位紧紧围绕大局、时时聚焦大局、处处服务大局,把贯彻落实上级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的落实情况,把全区建设发展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和措施成效等收集上来,分析研判,整理采编,及时准确上报。其中,航空港投资集团等单位为航空港区微信公众号提供了优质信息。

微信截图_20230118152400

2022年,是集团公司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承前而启后、继往而开来的重要一年。聚焦集团公司十周年跨越发展,围绕城市开发、城市运营、金融服务、产业投资等重点业务方向,组织一系列高质量的宣传报道,年度内共70余篇报道被各级主流媒体和学习强国平台转载,持续提升宣传格局和内容质量,服务集团公司“二次创业”。

目前,航空港投资集团已搭建起较为完善的内外宣传平台,打造了自上而下的宣传体系和通讯员队伍,建立健全覆盖广泛、运转高效的信息收集网络,汇聚宣传合力,为集团公司宣传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强支撑。2022年,累计在集团公司官网、官微、视频号等宣传平台发稿1799篇,总阅读量超过420万人次,每天1万多人通过网络关注、了解航空港投资集团,实现了重要稿件的多平台推送,进一步拓展了宣传覆盖面,提升了企业影响力。

2023年,航空港投资集团将牢牢把握省委省政府对航空港区提出的新定位、新目标、新要求,以及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要求,围绕集团公司中心工作,以“二次创业”为主旨,进一步优化宣传工作管理体系,加强宣传队伍建设,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取得新成效。(作者:党委办公室 赵腾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