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喜讯!航空港投资集团多个集体、个人获区级“五一劳动奖状”“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

来源:航空港投资集团 时间:2023-05-04 09:02

奋进新征程,建功航空港。4月28日上午,郑州航空港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大会在华锐光电多功能演播厅召开,进一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表彰在航空港区建设中涌现的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其中,兴港公用事业、华锐光电获区“五一劳动奖状”荣誉,集团公司何大鹏、华锐光电杨东林获区“五一劳动奖章”荣誉,集团公司李萌萌、华锐光电岳小鹏获区“最美职工”荣誉,华锐光电田伟杰获区“大工匠”荣誉。

微信图片_20230504090028

光荣属于劳动者,幸福属于劳动者。“五一劳动奖章”“五一劳动奖状”是工会授予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劳动者和企事业单位、机关团体的光荣称号;“最美职工”“大工匠”则是航空港区总工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在全区各类企事业单位、基层一线选树的身边看得见、摸得着、学得上的先进典型,全社会立得住、叫得响、走得远的“最美职工”代表和掌握关键技术、绝招绝技,富有创新创造精神和广泛影响力的职工代表。

近年来,航空港投资集团多个集体、职工获得上述荣誉,这既是对航空港投资集团职工群体及工会工作的认可,也是对新时代航空港投资集团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力褒奖,充分展现了航空港投资集团职工拼搏进取、奋力争先、担当实干的卓越品质和精神面貌。

今后,航空港投资集团工会将持续引导广大职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积极学习先进榜样,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当好改革发展的主力军,练就干事创业的真本领,聚焦省委省政府赋予航空港区的新定位、新目标、新要求,积极投身航空港区“二次创业”新征程,为集团公司高质量持续发展再立新功。(作者:文/党委办公室 赵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