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航空港投资集团集体、个人获航空港区“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和“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

来源:航空港投资集团 时间:2023-05-05 08:59

5月4日下午,河南郑州航空港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暨“青年五四奖章”表彰大会,航空港投资集团所属郑州航空港城市运营有限公司、郑州临空生物医药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获“航空港区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荣誉称号,郑州航空港安澜建设有限公司王远啸获“航空港区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230505085559

“航空港区青年五四奖章”“航空港区青年五四奖章集体”是航空港区授予优秀青年和集体的最高荣誉,旨在树立政治进步、品德高尚、贡献突出的优秀青年、集体典型,反映当代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本次表彰共授予10个单位“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称号,20名同志“青年五四奖章”称号。

近年来,集团公司团委认真落实上级团委和集团公司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紧密围绕集团公司中心工作,服务生产经营大局,团结、引领青年职工扎根一线、立足岗位、真抓实干、拼搏奋斗,持续提升青年精神素养,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青年朝气蓬勃,青春孕育希望。集团公司团委号召青年职工向榜样学习,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牢记殷殷嘱托,不负切切期望,以奋斗之我、青春之我,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把青春书写在航空港区“二次创业”新征程中,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