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展示   >>  城市开发

双鹤湖中央公园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19-07-30 15:26

双鹤湖中央公园(简称双鹤湖)位于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南部双鹤湖科技城核心区,是高端制造业集聚区的商务核心区。双鹤湖占地面积2475亩,设计以本地出土的青铜器代表作莲鹤方壶为创意起点,以“绿色生态、科技智慧”为主题,按照欢乐岛、探索岛、鲜花港的三区多元的规划结构,把水与城、园与丘、花与田等景观特色交汇于莲鹤双湖之间,实现了现代科技与乡土记忆的有机融合,承载了航空港实验区城市生态价值、城市精神凝聚价值和城市文化延续价值。 

双鹤湖3.00_01_17_03.静止021

双鹤湖有很多特色和亮点:有展示航空港区整体形象的重要窗口和“城市新名片”——城市会客厅;有长200米,宽120米,主喷高100米的大型音乐喷泉;有郑州市中小学校外教育专业实践基地——双鹤湖研学基地;有河南领先的定向运动基地——双鹤湖定向运动基地;目前双鹤湖已逐步成为集“游览观光、文化交流、休闲度假、定向体育、研学旅游、城市展示、会议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城市生态文化会客厅和旅游休闲目的地。

双鹤湖3.00_01_36_17.静止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