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航空港投资集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工作会议

来源:航空港投资集团 时间:2023-04-13 11:48

4月12日,航空港投资集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工作会议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省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集团主题教育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413112044

省委主题教育第三十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冯芳喜出席会议并讲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常奇民,巡回指导组成员冯振亚、孙留洋出席会议。集团公司负责人王飞作动员讲话,集团公司领导何大鹏主持会议,高博宣读实施方案。

会上,与会人员现场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王飞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对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意义,做到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对坚持理论强党、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的重大意义,以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实践。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对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的重大意义,勇担“方面军”和“顶梁柱”使命任务。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对勇于自我革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的重大意义,提振锐意创新发展的精气神,在新起点上把重构为省管企业的新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王飞强调,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紧紧锚定“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使全党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根本任务,锚定“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目标,着力解决好“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的问题,抓实理论学习这个基础,抓实调查研究这个关键,抓实推动发展这个目的,抓实检视整改这个核心,抓好建章立制这个根本,确保主题教育走心走深走实。要压实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宣传引导,坚持开门教育,坚持统筹兼顾,以实际工作成效推动集团公司重构发展,为现代化河南建设和航空港区“二次创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委主题教育第三十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冯芳喜从旗帜鲜明讲政治、把牢总要求、紧扣根本任务、围绕具体目标、突出重点措施五个方面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作指导讲话,对集团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

微信图片_20230413112047

航空港投资集团领导,集团副总监级及以上人员,集团本部党员,骨干企业班子成员,各级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作者: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