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航空港投资集团举办“关爱女性·守护美丽”专题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航空港投资集团 时间:2023-05-15 09:01

五月,花海如潮,这是一个温馨浪漫的时节。在护士节与母亲节双节来临之际,为向医护人员送上节日祝福,更好地关心关爱女职工身心健康,提高女性自我保健意识及疾病防治意识,5月12日下午,航空港投资集团工会联合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南院区妇科、产科、健康管理(体检)中心的专家们举办了“关爱女性·守护美丽”专题健康知识讲座,为女职工传授健康知识,提供咨询,来自集团公司各部门、各骨干企业40余名女职工参与聆听。

640

讲座中,四位专家医师以丰富的专业知识、多年的临床经验,围绕妇科、孕期、产后及中医保健等多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妇科疾病预防与治疗、孕前孕期保健、女性生理特点和生理健康以及日常保养等卫生保健知识,鼓励女职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开展健康自查和定期检查,确保身心健康。集团公司工会还为大家准备了花束,向所有到场的医护人员及女职工送上真挚的节日祝福。

微信图片_20230515085945

专家们有着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临床经验,语言通俗易懂、风趣幽默、贴近生活,使在座的女职工们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讲座内涵丰富,实用性极强,不仅学习了健康知识,而且增强了保健意识,可以更科学地关心自身健康状况,提高生活质量,进一步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和航空港区建设贡献自身力量!(作者:党委办公室 文/赵一鸣 赵子晴  图/李心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