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教育   >>  学习动态

航空港投资集团党委专题研究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来源:航空港投资集团 时间:2023-05-23 18:36

5月22日下午,航空港投资集团党委召开会议专题研究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集团公司负责人王飞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听取了集团公司主题教育办公室关于主题教育“问需于职工群众”调查问卷的情况汇报及整改建议,认为此次调研务实高效,同意主题教育办公室提出的整改建议,要求尽快将整改建议方案印发至有关单位。

会议要求,集团公司各单位在认真纠治此次调研中暴露出来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表象问题基础上,更加注重从思想观念上解决深层次问题,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要求集团主题教育办公室将涉及值班问题、员工停车、班车通勤及其他群众反映突出的7类问题纳入主题教育问题清单,由集团公司相关领导牵头,相关责任部门和单位按照“一问题一方案”的原则尽快形成对应的解决方案,并限期完成整改。集团公司主题教育办公室要做好全过程跟进监督。

会议指出,集团公司各单位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推动工作的重大契机,高度重视职工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主动认领问题,认真加以整改,用实实在在的成效让职工群众满意,切实增强集团公司全体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

此次主题教育“问需于职工群众”调查,是集团主题教育办公室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本次调查问卷发布范围涵盖集团公司和各下属各级企业,共收到调查问卷1600余份,参与人数和参与率均创历年新高。(作者:文/纪检监察部 杨亚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