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国家发改委专题调研组莅临宝聚丰指导工作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19-08-02 11:07

7月31日,国家发改委专题调研组莅临郑州市宝聚丰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聚丰”)指导调研。考察团由国家发改委高技术司、科技部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司、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发改委创新驱动发展中心及相关金融机构一行领导组成,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商务局相关领导陪同调研,宝聚丰总经理田蓬勃等参加座谈会。

4_副本.jpg

座谈会上,田蓬勃首先对国家发改委专题调研组前来宝聚丰调研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调研组简要介绍了宝聚丰的业务类型、主要业绩和发展愿景。调研组对宝聚丰的发展模式表示赞许,同时详细询问航空港实验区政府招商引资相关政策,重点了解政府退税资金池对企业进出口方面的支持力度。会议还对宝聚丰供应链金融配套业务、深圳子公司战略定位及航空港实验区的营商环境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作为专业的外贸综合服务商,宝聚丰主要为航空港实验区内企业提供以进出口代理、采购分销执行、供应链财务、供应链金融等多领域的优质服务,贯彻配合郑州航空港管委会区域发展规划的稳步推进。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宝聚丰下一步的发展方向,为建立长期良好的政企关系打下了基础,同时也为公司实现长远战略目标创造了有利环境、提供了坚实保障。(作者:宝聚丰 程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