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河南郑州航空港区首个家庭式公寓迎来租客

来源:航空港投资集团 时间:2024-04-15 09:23

4月10日上午,河南郑州航空港区富航公寓2号楼209房间,谷女士正在参观由航程置业打造的家庭式公寓。在富航公寓门口,前来签约的租客们有序排队,等待签约选房。航程置业及双鹤湖物业所有工作人员提前到岗就位,有条不紊地为即将开始的选房签约做着各项准备工作。

微信图片_20240415091318

上午8点半,随着集中选房签约工作开始,租客们热情高涨,时刻紧盯着房源展板上的各种信息。“哪里是北,我想选一个朝阳的房间”“感觉买房的时候都没有这么紧张,莫名地出了一头汗”“希望今天能选到自己满意的房间”……签约现场,三三两两的租客聚在一起热情地讨论着。在双鹤湖物业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租客们有序排队进行选房、签约、领取礼品,工作人员向租客介绍着租房的细节,不厌其烦地引导每一位渴望入住富航公寓的租客办理签约手续。

微信截图_20240415091326

“这儿每月租金350元,物业费55元,非常便宜,而且环境不错,配套齐全,距离厂区也比较近。”一下夜班顾不上片刻的休息,生怕抢不到房子的张先生匆匆忙忙赶来签约。他表示,家庭式公寓满足了夫妻双方均在外打工的住宿需求,更加适合家庭居住。

为了给租客提供一个美好的生活品质,双鹤湖物业自接到通知以来,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提前动员,积极部署,对公寓内的卫生、园艺景观进行全面修整和美化。除此之外,双鹤湖物业相关负责人表示,为提升租客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双鹤湖物业想方设法克服种种困难,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国企担当,经过多次深入一线调研、沟通、申请,在物业费的收取方面最大程度让利给租户,最终将物业费的价格调整至目前的每个月55元,让所有租客“安身”更“安心”。

据了解,富航公寓位于航空港北港区域,东临华夏大道,西临京港澳高速,南靠锦绣枣园社区。总建筑面积约73000㎡,占地面积约30000㎡,由7栋多层与一层商业组成,累计房间数为1315间。其中1-2栋楼为家庭房对外出租,共计430间,每栋楼均配有共享洗衣房,共享吹风机、茶水间等。

截至目前,在航程置业和双鹤湖物业工作人员的努力下,现场完成签约共318间。从“一张床”到“一间房”,让所有租客进得来、留得下、住得安。未来,双鹤湖物业将不断发力,始终以最饱满的精神面貌,用热情的服务营造舒心的氛围,让更多业主能够感知城市的温暖,享受高品质生活的美好。(作者:双鹤湖公司 石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