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郑大一附院(南院区)西侧下穿高速连接道路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来源:航空港投资集团 时间:2024-04-12 15:14

4月10日上午,由航程置业代建的郑大一附院(南院区)西侧下穿高速连接道路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本次竣工验收会议由建设单位航空港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代建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共同参与,主要对该项目观感质量、实测实量、内业资料进行核查,验收组成员经过外观检查、现场抽查、资料查阅等一系列工作后,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微信图片_20240415091132

郑大一附院(南院区)西侧下穿高速连接道路总体呈东西走向,道路西接新郑市孟庄镇府前路,东至凌腾街,设计道路长度为376.269 米。路线从机场高速和京港澳高速内下穿通过。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雨水工程、照明工程和交通工程等。

本项目的竣工验收,将郑州航空港区和新郑市超短距离直线贯通、紧密连接,建成通车道路,成功搭建两地市民融合桥梁。从新郑孟庄镇到郑州航空港区郑大一附院(南院区)的时间从20分钟缩短至5分钟,极大地缩短了通行距离和通行时间,方便了新郑和航空港区两地居民通行和医疗需求。

该条道路的建成通车,对新郑市融入航空港区有重要社会和经济意义,极大地提升了郑州航空港区对周边地区的辐射带动作用,同时也进一步完善了郑州航空港区北部片区的城市交通功能。(作者:航程置业 文/田文星 图/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