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航空港区规划市政建设环保局一行到兴港投资集团调研交流党建工作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19-09-12 10:37

9月10日下午,航空港实验区规划市政建设环保局机关党委委员董晓云同志带队,组织局属11个支部书记、委员、党务专干30余人到兴港投资集团调研交流党建工作,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航程置业相关人员参与调研交流。

调研团队一行在兴港投资集团党群服务中心听取了服务中心基本情况、建设布局、功能定位及文化活动的相关介绍,大家边走边看,边思考边交流,在兴港智慧党建系统、企业文化展示墙、兴港党建特色展示墙前不时驻足讨论。

随后,双方就各自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座谈交流。会上就如何创造性的开展党建工作,如何克服党建工作中常遇到的问题,如何发挥党组织在凝聚人心、提高工作效率等问题上进行充分讨论。与会人员还一同观看了兴港投资集团党建视频。

通过这次调研交流与经验分享,双方都表示学习到了好的经验、好的做法,拓展了工作思路,受益匪浅。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双方将进一步增进交流、相互学习,不断优化党建活动形式,提升党员队伍素质和党建工作水平,共同推进双方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作者:文/党群工作部 赵一鸣  图/卓正文化 苏雪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