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郑州园博园建国饭店连获两大行业奖项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19-11-27 09:07

11月22日,由亚太单体酒店联盟主办的2020年亚太(中国)酒店发展新思维高峰论坛暨亚太单体酒店联盟2019年年会在成都举行。郑州园博园建国饭店凭借优质服务获得“2019年度亚太(中国)最佳品质酒店”奖项。

640.webp (5)

这是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内,郑州园博园建国饭店收获的第二项行业大奖。10月28日,在慧聪酒店网主办的醉美酒店·第十一届酒店行业品牌盛会上,郑州园博园建国饭店就已斩获“建国70周年·醉美服务酒店”奖项。

640.webp (6)

每个奖项都是对郑州园博园建国饭店在提供精品、专业服务上不断追求与突破的认可;每项荣誉都是郑州园博园建国饭店践行“殷勤好客,无微不至,主动高效,积极补救”服务理念的动力源泉。作为兴港投资集团旗下第一家全资酒店,郑州园博园建国饭店在提升航空港实验区接待软实力、配套服务园博园景区等方面承担着重要的社会责任。成绩只在一时,进步永无止境。未来,园博园建国饭店将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提高品牌价值,通过不断改善接待与服务工作能力,更好地发挥航空港实验区“城市会客厅”的角色功能,助力实验区更快成为内陆地区对外开放的重要门户。(作者:兴港商管 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