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兴港投资集团开展2019年度职工社团座谈会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20-01-20 19:01

为全面了解兴港投资集团职工社团工作开展情况,倾听职工意见和建议,加强对职工社团的引导、管理和服务,不断促进其健康发展,丰富企业文化内涵,1月20日下午,兴港投资集团在党群服务中心召开了2019年度职工社团座谈会。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吴永红、党群工作部总监林伟杰、兴港投资集团文体艺术委员会成员及12个职工社团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图片2

吴永红宣读了在实验区2019年度职工篮球、乒乓球和羽毛球友谊赛中受表彰的先进职工个人,并为受表彰的职工颁奖。(注:兴港投资集团获篮球友谊赛企业组第1名;刘钊、万青峰、薛淳、赵天雨分获乒乓球友谊赛男子组第4、13名,女子组第9、11名;张忠卫、杜玉洁分获羽毛球友谊赛男子组第10名、女子组第12名)吴永红指出,一年来兴港投资集团的社团工作稳步开展,亮点纷呈,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这离不开大家的辛勤奉献和不懈努力。她希望,新的一年大家要锐意创新、突出特色、展示风采,让群团工作成为企业业务发展的助推器、润滑剂,全力提升企业职工幸福指数,为企业高效发展提供充足动力。

接下来,兴港投资集团将持续以践行企业文化内涵为目标,群策群力,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不断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讲好兴港故事,传递兴港正能量,全方位为职工生产生活做保障。座谈会上,各社团负责人就2020年社团工作计划进行了座谈和讨论,并针对社团管理、自身建设、活动宣传、活动开展体制机制建设、活动安全管理等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社团实际,开展利于职工发展、益于身心健康的社团活动,不断丰富企业文化内涵,为企业发展壮大积蓄精神力量。(作者:文/党群工作部 赵一鸣 祝晓雪 图/卓正文化 赵腾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