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航程置业正式拉开项目复工复产序幕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20-02-21 19:30

2月18日上午7点,随着河东第二棚户区三标段项目门禁“嘀嘀”两声响,该项目第一批管理人员进入施工现场,标志着航程置业正式拉开项目复工复产序幕。航程置业作为兴港投资下属政策性建设子集团,承担着航空港实验区众多安置房、学校、市政道路等政府投资项目建设。航程置业的防疫防控与复工复产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关注,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春山,规划市政建设环保局局长吴江涛,城镇建设办公室主任朱洪斌,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尽杰等相关领导先后深入项目一线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在各级单位的大力支持下,航程置业一边加强各项防疫措施,严防严控战疫情,为监理、施工单位捐送和协调防疫防护物资;一边稳步推进复工复产,科学谋划,主动出击,争取符合条件的项目尽快复工,坚持做到防疫复工两不误。

截至目前,河东第一棚户区一标段、二标段,河东第二棚户区三标段,河东第三棚户区六标段,河东第四棚户区一标段、二标段,河东第五棚户区四标段,河东第九棚户区十一标段、十二标段,河南省职工文体中心项目、马庄安置区(二期)、双湖大道互通立交被交道工程等12个项目已有序复工,剩余项目复工复产工作也在稳步推进中。(作者:航程置业 文/苌桂红   图/李大禹 李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