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双鹤湖公司:用爱相守 筑牢“防控墙”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20-03-19 17:00

春暖花开,阳光明媚,随着新冠肺炎疫情态势逐步向好,居家多日的市民朋友走出家门,选择到双鹤湖中央公园享受春天的美景。为避免因人群聚集引发的公共卫生安全风险,双鹤湖公司本着对广大市民、游客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落实公园疫情管控措施,全力维护公共卫生安全,为市民游客的出行打上一剂“强心针”。

自复工以来,双鹤湖公司疫情防控团队始终保持高度警惕,落实相关防控举措,不获全胜、决不收兵。随着游园人数增加,如何织好“环境卫生防护网”成了工作的重心,疫情防控相关负责人称:“为确保公园环境卫生无死角、无遗漏,我们重点对公厕、广场、洗手池、健身器材、护栏等游客可能接触的公共设施和设备进行消毒,严格执行卫生保洁标准,每日消毒3-4次,增加园内消毒力度,保障公园环境安全。”

“同志,您好,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请佩戴好口罩......”“同志,您好,请不要扎堆聚集,安全游园......”每天对游客进行劝诫是安保人员日常工作的一部分。为了保障大家的生命安全,双鹤湖公司积极加强公园人流监控,加强巡逻巡查,引导市民戴口罩游园,及时劝阻园内聚集人群,把感染风险降到最低。同时,利用广播在公园内循环宣传播放防疫知识及防疫通告,呼吁市民朋友减少出门,出门戴口罩、回家勤洗手,保持卫生、带头践行健康生活方式,做到科学有效防控,共同打赢防控阻击战。

微信图片_20200320105604

双鹤湖公司负责人表示,为认真做好园区防控管理工作,筑牢公园“防控墙”,通过“网格化管理”,我们将园区划分为六部分由各个部门“盯守”,调动全公司力量,确保公园出现的问题能够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上报、第一时间解决。

疫情当前,双鹤湖工作人员不惧风险,意志坚定、不计辛劳。他们用自己的方式,参与着这场战“疫”,在每一个岗位上守好自己的“责任田”。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也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面对抗击疫情这场战争,希望我们共同坚定信心,迎难而上,让我们携手起来打赢疫情防控的狙击战,等待春暖花开的到来。(作者:双鹤湖公司 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