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兴港投资集团10亿元小公募公司债券成功发行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20-07-31 17:53

7月27日,兴港投资集团2020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第二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发行,发行规模10亿元,期限3年,票面利率3.80%,全场认购倍数2.10倍,在近期资本市场持续震荡波动的形势下取得良好发行成绩。

微信图片_20200731174043

面对近期持续震荡波动的资本市场,兴港投资集团主动而为,与主承销商中信证券、中信建投证券协同合作,对债券市场及时跟进,深度研判。得益于双方对发行窗口期的正确把握以及资本市场对兴港投资集团发展前景的高度认可,最终本期公司债券取得了良好的发行成果。

长期以来,兴港投资集团着力构建和完善“直接融资+间接融资”双行并轨的融资体系,高度重视融资渠道拓展,持续探索融资成本降低策略,稳步提升集团公司风险防控能力。下一步,兴港投资集团将继续优化融资结构,积极把握市场窗口,为兴港投资集团转型发展及资本市场运作保驾护航!(作者:兴晟信 朱紫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