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河南省总工会领导赴省职工文体中心为一线建设者“送清凉”

来源: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官网 时间:2020-08-10 08:50

8月5日上午,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省总工会主席王保存一行来到省职工文体中心项目,代表省总工会看望高温天气奋战在一线的建设者,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并送去防暑降温物品。省总工会副主席张扬,市总工会主席、党组书记赵新中,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郑福林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微信图片_20200810084725

王保存实地考察了一线建设者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嘱咐大家在工作中务必注意防暑降温,确保自身的健康和安全。同时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高温季节安全生产,认真落实各项防暑降温措施,做好劳动保护工作,灵活安排作业时间,为一线建设者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

最后,王保存强调,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倒排工期,确保项目按时竣工投用。要把文体中心项目建好、用好、管好,努力满足全省职工和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体育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