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月满中秋 情暖兴港 ——兴港投资集团举办月饼DIY文化活动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20-09-29 09:17

又是一轮团圆月,中秋佳节已悄然到来。为烘托节日氛围,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9月28日中午,兴港投资集团工会与兴港商管公司共同举办了主题为“温馨兴港家,团圆庆中秋”的月饼DIY活动,集团公司各部门、各子集团共有80余名职工参加活动。

IMG_1868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已提前为大家准备好了月饼制作所需面皮、馅料、模具和一次性手套。随后,专业的面点师傅为职工们详细讲解了月饼的制作方法并做示范。

IMG_1825_副本_副本

在制作环节,大家带好手套,跃跃欲试,按照师傅教学的步骤,揉搓面团、耐心包馅,再挑选自己心仪的雕花模具,稳稳地印出漂亮的图案与形状,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经过烤箱的加工,一个个饱含职工心意的月饼接续出炉,月饼香气扑鼻,模样“憨态可掬”,大家纷纷掏出手机拍照,留下这温馨幸福的时刻。

IMG_1936

最后,工作人员发放了包装礼盒,让大家将做好的月饼带回家与家人同享。

月饼烧烤间隙,面点师为大家还为大家讲解了提拉米苏的制作方法。

月饼寄相思,也体现了职工们的真挚情感。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职工们的业余生活,使大家能够有张有弛地工作和生活,同时促进了职工间的交流,在活动中享受快乐,在快乐中有所收获,互帮互助,凝心聚力,以更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之中。(作者:党群工作部 赵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