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徐海涛一行到访兴港投资集团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20-10-24 09:46

10月22日,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徐海涛一行到访兴港投资集团调研党建工作,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何大鹏、兴晟信总经理助理王立清陪同调研。

徐海涛一行首先来到航空港实验区城市会客厅,参观了航空港区数字影片和总体规划模型,详细了解航空港区的发展历程。随后,徐海涛一行来到兴港投资集团党群服务中心。到访者先后参观了兴港投资集团党建示范墙、职工图书活动室等功能区,详细了解兴港投资集团党建情况、群团展示、荣誉展示、党纪工团职责等内容。调研过程中,兴港职工活动图书室的妇女活动专栏、心理辅导专栏、书法文化专栏等特色功能区给到访者留下深刻印象。

微信图片_20201024093907

参观结束后,徐海涛一行高度评价了兴港投资集团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就。他表示,本次参观开拓了党建工作思路,有利于今后进一步从严从实抓好基层党建、打造好党建阵地,推动党建工作发展再上新台阶。

此次调研为双方党建工作架起了交流的桥梁。双方均表示,未来将以党建工作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为航空港实验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作者:兴晟信 柴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