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兴港投资成立八周年企业文化故事征文活动颁奖仪式举行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20-11-26 10:01

11月25日上午,兴港投资成立八周年企业文化故事征文活动颁奖仪式在兴港大厦党群服务中心举行,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吴永红及党群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微信图片_20201125163637

此次征文活动以“我和兴港共成长”为主题,企业文化核心理念为范围,共征集到作品近50篇。经由集团公司各部门、各子集团选派代表组成的评审小组评议,最终卓正文化郝玥媛,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杨晓晖、兴晟信李光奎,兴港电力何金鉴、航程置业赵桢、卓正文化苏雪芳分获比赛一、二、三等奖;集团公司行政管理部李青龙、智慧城市张科婷、兴港置地李佳妹、兴晟信李萌萌、卓正文化于靖雯、大河远航孔楠获得优秀奖。

微信图片_20201125173534

吴永红向获奖职工表示祝贺。她表示,这次企业文化征文活动一方面展示了兴港人较高的文化素养,另一方面则是企业文化软实力的具体表现,同时也让大家在记录工作之余,为企业留下了一份宝贵的文化资料。她希望,大家能够再接再厉,积极发掘身边典型的“人”和“事”,用心记录,弘扬企业先进文化和劳动精神,丰富企业文化内涵,为集团公司长远发展贡献力量。

文字是思想、情感最直接的反映,企业文化对职工的推动作用则是熔炼于潜移默化的氛围之中。此次征文作品深刻反映了兴港职工将个人成长与企业及区域发展相结合,锐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其中,不乏成功经典的案例故事和感人至深的动人情节。活动结束后,相关获奖作品将经由进一步的深化和改善后与大家见面。(作者:文/党群工作部 赵一鸣 祝晓雪 图/卓正文化 赵腾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