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兴港投资集团组织召开“三零”平安企业创建工作动员会

来源:兴港投资 时间:2021-09-27 09:23

为贯彻落实全省平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提升集团公司平安企业创建工作水平,9月23日下午,兴港投资集团在兴港大厦4楼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三零”(“零上访零事故零案件”)平安企业创建工作动员会。会议特邀请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政法委副主任朱麦囤一行莅临指导工作。会议由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振伟主持,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人力资源部兼行政管理部总监胡景旭及平安企业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927092314

会上,兴港投资集团平安办对集团公司近期平安企业创建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系统汇报。朱麦囤一行对兴港投资集团在平安建设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全省平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兴港投资集团下一步平安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最后,朱麦囤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平安建设各项工作,把平安建设工作摆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二是要补齐平安建设、信访稳定等各项综合治理工作短板,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稳定是第一责任、安全是第一要求”的思想观念,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工作原则,打造兴港投资集团平安建设靓丽名片;三是要落实落细平安建设各项工作方案,同时广泛动员兴港投资集团下属公司参与平安企业创建活动,掀起平安创建工作的高潮。

平安是一切美好生活的序幕。兴港投资集团将以本次平安企业创建为契机,紧紧围绕航空港实验区平安建设工作大局,始终秉承“关口前移、工作下沉,依靠群众、服务群众,主动化解、源头防范,控新治旧、标本兼治,依法治理、公正规范,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的工作原则,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 严格落实平安企业各项创建标准,通过开展“零上访零事故零案件”创建活动,依托自治、法治、德治、数治“四治融合”,将各类安全稳定隐患防范在源头、化解在基层、消灭在萌芽,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方式,完善工作机制,把平安企业建设的根基打得更牢、防线织得更密,以兴港投资一企之稳定为全区之稳定尽责任、作贡献。(作者:文/行政管理部 李青龙 图/兴港共享 赵腾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