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携手助力战疫情 共克时艰显担当 兴港投资集团获滨河办事处感谢锦旗

来源:兴港投资集团 时间:2022-05-09 17:45

5月7日下午,航空港实验区滨河办事处向兴港投资集团送来锦旗和感谢信,对兴港投资集团及全体志愿者支援滨河办事处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微信图片_20220509174212

闻令而动助一线,硬核担当战疫情。4月17日,兴港投资集团接到支援滨河办事处封控区疫情防控指令后,迅速响应、立即行动、高效组织,不到两小时的时间临时抽调80名员工组成志愿突击队,兴港投资集团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张振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饶凯赶赴现场为志愿者们动员鼓劲。

微信图片_20220509174219

微信截图_20220509174230

供图:兴港投资

兴港投资集团志愿突击队“疫”无反顾、逆行而上,全力配合社区工作者、医护人员做好现场秩序引导、检测扫码登记、上门核酸检测、电话流调记录等工作,在下沉社区、值守一线、战“疫”前沿中锤炼作风、淬炼本色、锻炼本领,用最好的状态、最快的行动、最优的作风彰显兴港队伍“硬核”力量,用冲锋在前的实际行动认真书写防疫答卷,用信心、斗志、毅力、热血与滨河办事处战友同事一道并肩战斗,齐心协力共同擘画抗疫“同心圆”,勠力同心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

微信截图_20220509174241

供图:兴港投资

滨河办事处在感谢信中表示,兴港投资集团志愿者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晨起到夜深24小时日夜坚守,为1.5万封控区人民群众筑牢疫情防控“红色堤坝”。

微信截图_20220509174307

锦旗和感谢信既是对每一位兴港志愿者无私奉献的认可,也对兴港投资集团支援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担当的肯定。兴港投资集团将持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航空港实验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展现兴港担当、作出兴港奉献、贡献兴港力量!(作者:文/行政管理部  图/宣传中心 苏雪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