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创新形式讲党课 航程置业微党课大赛精彩纷呈

来源:航空港投资集团 时间:2022-12-05 09:12

近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增强党课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和针对性、有效性,持续激发党支部工作活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化推进“三学三提升”活动,航程置业举办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微视频大赛活动,公司党总支全体支部书记参与。

参赛作品中,来自航程置业各个党支部的12位支部书记通过微视频形式讲党课展风采,他们从自身岗位出发,围绕时代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用生动的事例、动情的讲述,致敬伟大的抗疫精神,分享“中国名片——高铁”、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伟大的长征精神等等,传承红色故事,弘扬革命精神,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锤炼党性再起航。

微信截图_20221205091115

各党支部微视频作品聚焦主线,突出了支部工作特色亮点,充分体现了思想性、知识性与时代性。航程置业党总支通过视频号进行优秀微党课作品展播,为各党支部和广大职工群众提供了丰富生动的学习资源。

随着本次大赛顺利举办,航程置业党总支“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系列活动圆满收官。接下来,航程置业党总支将持续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带动日常性活动开展,进一步创新活动载体和形式,使党建活动更接地气、更见实效,把党的声音更好地传递给每一位职工群众。(作者:文/航程置业 张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