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教育   >>  学习动态

航空港投资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研讨

来源:航空港投资集团 时间:2023-08-17 09:01

8月16日,航空港投资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研讨交流,为开好集团公司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航空港区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听旁听工作组列席。

微信图片_20230817085913

航空港投资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进行了集体自学,部分中心组成员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不动摇,把党的建设作为一项伟大工程来推进,一如既往将党的建设推进到底;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必修课、首修课、终身课,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砥砺奋斗精神,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民主集中制,严明党的纪律,强化党内监督,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持续锻造过硬能力作风,加强全方位管理和经常性监督,打造政治过硬、适应新时代要求的干部队伍;坚持制度治党、依规治党,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坚持严的主基调,锲而不舍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完善监督体系,营造持久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航空港区巡听旁听工作组指出,航空港投资集团高度重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工作,此次集中学习主题鲜明、安排周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交流发言准备充分,达到了预期目的。下一步,要持续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注重学习质量,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学习成果体现在工作成效上,确保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见效。要结合省委、省政府对航空港区系统性重塑重构,进一步谋划举措,推动企业转型发展,为航空港区“二次创业”作出新贡献。(作者:党委办公室 文/赵一鸣 图/赵腾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