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教育   >>  学习动态

航空港投资集团召开主题教育评估测评会

来源:航空港投资集团 时间:2023-08-18 18:17

根据第一批主题教育评估工作安排,8月17日,省委第三十六巡回指导组召开航空港投资集团主题教育评估测评会。省委第三十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冯芳喜出席并讲话,副组长常奇民主持会议。集团公司负责人王飞报告集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何大鹏等集团领导以及巡回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818181300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集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主题教育促工作、以工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坚持学深悟透,聚力推进培根铸魂;调研并举,聚力推进成果转化;一体融合,聚力推进转型发展;问题导向,聚力推进真改实改;强化领导,聚力推进高质高效,通过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实现了“五个明显进展”,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了实效。

省委第三十六巡回指导组对航空港投资集团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深刻认识本次主题教育的评估的重要意义,做好评估工作,不断深化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抓好理论学习,抓好问题整改,聚焦推动发展,组织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

微信图片_20230818181300_1

省委第三十六巡回指导组还参加了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前集中学习,随机与“两代表一委员”等开展了个别谈话。集团中层以上干部、党员群众代表100余人参加主题教育评估测评会,对集团公司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民主测评。(作者:党委办公室 文/赵一鸣 图/赵腾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