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认证通过!华锐智能光显通过IATF16949体系认证

来源:航空港投资集团 时间:2024-03-14 14:18

近日,河南省华锐光电产业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河南省华锐智能光显有限公司(简称“华锐智能光显”)取得IATF16949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标志着华锐智能光显在预防缺陷、控制质量波动和防止资源浪费等方面达到了汽车行业的标准要求。

微信图片_20240314113725

IATF16949最初由国际汽车行动小组(International Automotive Task Force,简称IATF)创建于1999年,旨在协调全球汽车行业供应链中的不同评估与认证体系,是现代汽车零部件供应链体系中对供应商质量管理体系的基本要求。通过IATF16949认证,意味着华锐智能光显在产品开发与制造方面均已完全满足汽车行业要求的质量管理标准,正式获得了全球汽车行业电子零部件供应的“通行证”。

自公司作出认证决策以来,华锐智能光显各部门通力配合,按照IATF16949标准要求对公司现有体系状况进行重新梳理,查漏补缺,持续跟进过程优化和问题改进,在IATF16949认证一二阶段审核过程中,审核组通过访谈相关责任人、检查文件和记录、现场观察等检查方式进行了专业、认真、细致的审核。最终,审核组专家一致通过华锐智能光显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对华锐智能光显的管理体系提出详细的优化建议,为公司后续稳健发展助力。

建立和实施高标准质量管理体系,既是公司自身发展的需要和要求,也是不断强化全员质量意识的成果体现。以通过此次IATF16949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为契机,公司将深入剖析和改进流程,进一步加强体系建设,不断提升质量管理水平,持续创新和改善,为客户增值,为企业创收。(作者:华锐光电 文/朱新丽 陈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