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项志红一行到访河南航空港投资集团

来源:航空港投资集团 时间:2024-03-21 09:41

3月19日上午,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项志红一行到访河南航空港投资集团,航空港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日勿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_20240321094037

座谈会上,易日勿首先对项志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交通银行长期以来对集团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航空港投资集团的产业布局及重大项目推进情况。他表示,航空港投资集团作为航空港区城市建设和产业培育主体,聚焦主责主业,推动产城融合,强化资本运作,着力打造一流的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平台。希望双方在前期良好合作基础之上,进一步开展多领域深层次的业务合作,共同助力航空港区“二次创业”。 

项志红表示,航空港投资集团是交通银行长期以来的战略级客户,下一步,交通银行将结合航空港投资集团实际业务需求,依托全牌照资源优势,在资产盘活、传统信贷、境外业务等方面与航空港投资集团进一步深化合作,为航空港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作者:集团财务部 贾怡博)